萝北

俺要熬一锅五颜六色的甜汤

十八渡:

有句话是前半辈子的裂痕,后半辈子便成了花纹。
难免悖论。
毕竟我只指望你后半生不再遇到二流货色,赤子之心七老八十仍然永存。我希望你是个不会出轨的丈夫,稍稍严厉的父亲。不肮脏也不下流,从四海八方,过往的人,粗茶淡饭后转头就忘。
和这个世界一一过招,结果平庸的一败涂地。
任风霜硬生生留下皱纹,
终于也把你吹成了一个普通人。
那时候你忙于生计,无所期待,只黯然神伤。
而我终于知道,情不为何字,清醒才最荒唐,
多情无情,皆是修行。
从未奢求能够得到幸福,
只要老天也不让我独活。
话说的太恳切听起来就像假的一样,
比如,
我还是祝你这辈子得到的幸福能够比任何人都多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